图片新闻

泰尔终端实验室颁发物联网智能化测评证书

中国信通院   2020-10-16

20201016-1.jpg

 20201015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泰尔论坛2020-5G+AIoT助推人居生活数字化发展”专题活动,由中国信通院王志勤副院长和泰尔终端实验室魏然主任,为前期已通过专业检测评估的十一款优秀产品颁发“物联网智能化测评证书”。这批产品涉及到IoT芯片/模组、智能家居设备、智能穿戴设备、智能电力设备、智能燃气设备等多种设备,涵盖Wi-Fi、蓝牙 、ZigbeeLTE Cat1NB-IoT等多种技术。


本次获得证书的企业有:

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海思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华远大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紫光展锐(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桃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深圳黄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沅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颁发的物联网智能化测评证书,是由中国泰尔实验室与国家物联网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在ISO17025实验室质量体系指导下,依据相关国家/行业/标准化团体等标准,通过专业化设备和方法,针对物联网领域优秀的智能终端设备进行检测和评估后授予的,是该产品智能化部分功能和性能的重要保障,对提升被测产品的行业认知度、增加竞争力起到重要作用。

获得证书的企业对物联网智能化测评证书及泰尔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后续建立长期合作,深耕行业的痛点,从项目顶层规划、方案设计等方面着手,共同服务好行业客户。我实验室致力于协助信息通信全产业链的伙伴更好地把握进入物联网市场的机会,协助企业产品从技术上满足物联网垂直应用的需求,秉承科学公正客观准确的方针,为信息通信产业的各界合作伙伴提供权威检测、验证和认证技术服务。长久以来,实验室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支持,为具备卓越技术优势的产品颁发泰尔五星评测证书,为物联网智能化领域优秀的智能终端相关产品/方案/平台颁发泰尔物联网智能化测评证书,为泰尔认证体系目录内产品颁发泰尔认证,协助企业产品获得国际认证、走入国际市场,通过委托检测彰显产品技术优势,获得技术/认证背书,得到垂直行业接纳。

 

联系人:

泰尔终端实验室

市场和营销部副主任 于力

电话:13811595119

邮箱:yuli@caic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