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品牌

泰尔实验室

  “泰尔实验室”品牌是属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所有的检验检测品牌,其传承自信息通信检验检测领域知名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该品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传承,在国内外树立了公正、专业、权威的品牌形象,在信息通信的检验检测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2019年开始,为了适应发展的需要,信通院正式将“泰尔实验室”品牌确定为其在检验检测领域的统一品牌,对旗下管理的各检验检测机构在开展检验检测计量业务中全面授权使用此品牌,以便在业界树立高品质的统一品牌形象。

  为了维护“泰尔实验室”的良好品牌形象,不断提高品牌的价值,由信通院实验室质量管理部作为品牌的管理机构,负责“泰尔实验室”品牌的具体运行和管理工作。已授权机构包括:

  1、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

  2、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

  3、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4、鹰潭泰尔物联网研究中心

  5、泰尔实验室(嘉兴)有限责任公司

  6、泰尔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7、泰尔实验室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8、重庆众智联诚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