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品牌

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

  

  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南方分院)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第三方权威机构,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水平和雄厚的设备资质能力,集聚大批创新专业人才,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专注于通信产品检测认证和咨询支撑服务,承担技术、标准研究制订,建立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以推动国内新一代信息通信领域全球化发展为使命,助力地方政府打造世界级湾区现代产业引领区。

  

  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拥有强大的实验室体系,国内最权威、资质能力最全面的通信产品测试实验室之一。我们获得了CNAS、CMA和A2LA实验室认可资质,测试能力涵盖电磁兼容、电磁辐射、天线性能、射频、协议、音频、信息安全、环境与可靠性、计量校准等多个领域,可提供CE、FCC、ISED、GCF、PTCRB、NTRA、SIG、Wi-Fi、NFC 、MirrorLink、Carplay、Qi、USB等国际认证及行业联盟认证服务;以及运营商T-Mobile、Vodafone、Orange、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入库测试服务。作为第三方实验室,我们秉承科学、严谨、公正、准确的原则,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

  

  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咨询业务开展重点围绕电信业、互联网、信息化、两化融合等四个领域,着力于决策支撑、咨询服务、创新平台建设等,多年来为各省市政府部门及企业提供专业的规划咨询和行业研究报告。咨询业务团队深耕通信网络、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行业,开展技术、产业、政策、经济等方面研究,为重点行业的发展提供战略决策指导。

  

  作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还将建设一个开放、易使用、可持续发展的大规模通用未来网络试验设施,为研究未来网络创新体系结构提供简单、高效、低成本的试验验证环境,以满足5G、VR等新业务新应用的试验需求,探索适合我国未来网络发展的技术路线和发展道路。

  

  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开拓者,肩负着创新的使命,将立足信息通信产业,积极布局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领域,顺应国家“一带一路”、“网络强国”战略规划,以开拓的国际视野,创新的发展模式,建一流检测认证实验室,做权威咨询服务平台,将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打造成为地方政府的智囊团和产业创新的推动者。

  

 

  http://www.saict.ac.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