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泰尔测评证书

电信研究院   2022-02-17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由成长期向成熟期发展,产品续航能力一直是全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中国泰尔实验室针对目前智能终端的续航性能现状及用户使用习惯推出了“泰尔测评证书-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

  中国泰尔实验室通过对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Galaxy S22 Ultra(SM-S9080)型号手机,在5G网络环境下使用时的单场景及复杂场景使用时长指标,依据《FG-Z14-002-01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测试方案V1.0》进行测评,达到五级续航能力要求。中国泰尔实验室向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Galaxy S22 Ultra(SM-S9080)型号手机颁发了“泰尔测评证书-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

  今后,中国泰尔实验室将根据智能手机的技术发展及场景更新不断推出智能手机性能测评方案。该系列证书以专业、公正的产品测评方式,更贴近消费者采购意愿的测评内容,为公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建议及指导,引导手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