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仿真分析

仿真分析

 

1、计算机数值分析介绍

  传统上产品的研发流程,工程师凭借经验设计模型,样品加工,经过对样品的试验发现问题,对模型进行整改重新设计,循环反复,其结果是产品的研发周期长,风险高,成本投入大,满足不了激烈的市场竞争;

  应用计算机数值分析,在产品前期设计阶段,生产样机前,根据测试指标对其进行多工况分析,评估产品的整体性能,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方案,降低新项目的研发风险和成本投入,增强产品竞争力。

  2、检测项目

  通信设备的动力特性分析、静力分析、抗地震性能分析、随机振动分析、疲劳分析、运输振动分析、冲击跌落分析、通信铁塔的抗震、抗风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针对性提供结构改进设计方案。

  3、项目案例

  集装箱结构抗震分析:

    设备尺寸12M×3M×3M,质量12吨。

参考ETSI标准,通过计算机数值分析,实现大质量、大尺寸设备的抗地震性能检测。

优化改进方案:

  

     室外电源抗地震性能分析:

  通信铁塔仿真分析:

  机柜包装件模态分析:

机柜包装件垂直冲击应力分析:

 

 

电话:0312-6798950